<下一个转角,邂逅阳光> 走到路口交界处,一人骑着车转向了夕阳照射的地方,便有了这个美丽的画面。
< |__Y__| > 摄于深圳市民中心楼下; 当我走到马路中间的时候,发现两边刚好是个很对称的画面,加上阳光直射进来真是妙不可言,所以果断架起脚架,等待到两边都有车辆经过的时候按下了快门,变有了这动静结合的画面。
<无际的湖水,无尽的引力> 蓝蓝的天空、深邃的湖水、鲜艳的油菜花,这便是青海湖的主题。简单的画面下,是大自然精心雕琢的美景。
<湖畔日落> 青海湖畔的日落,没有了山川和湖泊的衬托,却在夕阳的光辉下诞生了这幅温暖的画面。
<星桥下的夜> 这张入选毫无犹豫,因为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亲眼见到了银河!对于一个生长在大城市和热爱摄影的人来说,这份感动无法言喻。以前看过许多银河的图片,知道它很美,但是当我真正站在银河下面的时候,一种震撼便铭记于心。当然,我是不会错过它的:)
<浩浩荡荡,曲折前行> 标准的旅游区,不过正是这些密密麻麻的游人与沙丘配合,形成了婉转而优美的曲线。 摄于敦煌鸣沙山。
<追逐阳光> 与其他壮美的风光和建筑不同,这张照片拍摄的对象只是学校天台花坛中的野草。不过正是这些小风景给予我更多生活的期待。这也是我最喜欢的胶片作品之一,今年刚开始接触胶片摄影,其中吸引我的一点就是一次成像的感觉了。正如我拿到冲扫后的这张照片那种惊喜一般。对,就是这种感觉!
<It always feels warm with the sunshine, the smile, and the family> 一个洒满阳光的下午,当我走出巷口穿越马路时看到了在不远处等公交的父子,便不由自主就拿起了相机拍下了这张照片。温馨的一段时间,配上那抹和煦的阳光,那笑容简直能把人都融化了~
<繁华而喧闹的都市,却不知该何去何从> 这张作品算是一半的双重曝光吧。我并没有用相机里直接处理完成的作品,而是使用了双重曝光后留下的两张原始图片。并把其中一张水平翻转了,使得线条交错;再通过修改图层选项达到重曝的效果,其原理和叠加出来的色彩是一样的。 或许这张照片可以反映出人们在生活中的迷惘吧。 摄于香港街头。
<行走在巨人间> 拍过这么多香港的照片,这张我觉得是角度最特别的。12mm广角的配合下,一个讨喜的构图,一张爱不释手的照片。

<2013年度总结 —— 我,从未止步> 


终于,艰难地在今年拍的上千张成品照片中选出了这10张作为代表,每一张背后都有个小小的故事。 

或许我们拍过同样的场景,或许我们有过相似的经历,但我相信这同样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。2014,我们一起向前,共同进步! 


我的微博:http://weibo.com/920817888

我的图虫:http://henryphotograph.tuchong.com/

我的500PX:http://500px.com/henrywang920817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746 )

© Henry軒宇同學 | Powered by LOFTER